雞蛋花曾經 從張曼娟的文章裡 閱讀到一種花名---木蓮聽說 這種花 有著超俗的美 但是 卻沒有花心...於是開始 在腦海小額信貸裡 想像著 木蓮究竟是啥模樣?初見 雞蛋花的清雅 更發現 竟然沒有花心 於是 自以為是的 便一直認定著 眼前這花她就是 賣房子張曼娟書中所說的木蓮開啟小格 也開啟了我更多彩多姿的視野 認識了幾位  跟sabrina很投緣 親愛的格友商務中心 對雞蛋花 都有特別的偏愛 看著她們格子裡 一張張 雞蛋花的照片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雞蛋花 那木蓮 ARMANI到底長啥模樣勒? 紅色花朵 花色鮮艷 花香較濃郁 白色花朵 最常見 純淨 花香清新撲鼻 花語:孕育希望 復活 新生酒店打工好像在亞熱帶國家 常看見 雞蛋花的蹤影會異想天開的 想畫雞蛋花 一方面覺得 應該很簡單再說 真要畫出來 還能跟鍾愛雞濾桶蛋花的格友 分享 看似平凡 簡單的花朵 上色時 卻磨了我 好多時間 原來 看似簡單 實際上 並不如 自己想像中的 那般簡酒店打工單 白色花朵 看似純白 但仔細端倪 才發現 這種白 著實難拿捏 多一份嫌太重 少一分則嫌太淡 特意 畫了朵會場佈置粉色的花 是為了更能襯托出 其他花朵的白雞蛋花 外表不是特別出色 但卻相當平易近人 討人喜歡 不知道 親愛的你 發現保濕面膜沒? 每當 看著雞蛋花 心裡會有種 恬淡的 平靜的 幸福感我喜歡 雞蛋花 給我的這種 淡淡的幸福感受 希望你們也都土地買賣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kr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