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囉!!各位車友!! 昨天我家的公參加了大甲鎮的媽祖萬人崇BLKE的騎車活動喔!!昨天沒有去到大甲幫公助陣,但永慶房屋我跟我家的大嫂&我家的寶貝女兒到大村迎接公的到來喔!!幫他送上愛的補給水唷!! 當天的太陽公公也真的是超會買屋網作媒的耶~~~好久沒見過那麼高烈的陽光囉!!就在今天祂是那麼的大又熱啊,使得每位選手的皮膚讓祂給曬到紅紅的了酒店打工~~~同時也是最消耗體力&水分的,好險每個騎士都是萬備具全啊!!無論是擦肌肉酸痛&水&防曬裝備樣樣俱訂做禮服全喔!! 當沿路開車開到嘉義的奉天宮,看到許許多多的騎士們,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的完成整個酒店經紀行程,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真是為他們感到驕傲ㄋㄟ,還有女騎士唷!!這一點是我跟我家大嫂最最最佩服的唷!!超澎湖民宿勇腳的咧!! 這次的活動好加在我沒報名啊~~~不然啊…可能會影響到公的行程呢!!雖然這次未參加~~~但光是第一次花蓮民宿開那麼久的車,可真是累啊!! 現在啊…我可以體會開車有多累囉!!而 且啊我這次還是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唷!!真的是超酒店工作緊張的ㄋㄟ,我…竟然還會暈車咧!!哈哈 哈…真是笑倒大家了!!還一路開車開到恍神咧~~~真是有夠……呵呵呵!!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kr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