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洛蒙...致命的吸引力我並沒有聞到這張照片人的香味....我是聞到M小姐的..哈哈●把文章拉到最底下會發現我隨手在網路上找到有關費洛蒙的資料...參考看看最近我和一個朋友聊到一個話題!那就是..關鍵字行銷究竟是欲望控制人還是人控制慾望?當然我目前是沒有這種困擾啦!他的問題如下....他有自己的伴侶,但最近他卻瘋狂的被另一個人的吸引,他不是想要出軌,他並不會想逾越界線,但吸引他的人卻在不知裝潢不覺中侵蝕了他的欲望,那個人變成了鑰匙!當欲望充斥的他的身體之後,只要那把鑰匙干預之後....他變成了野獸,一種只隨自己慾望的發洩物!理性隨之幻滅!當我和他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我起初還怪永慶房屋他想太多,他說有可能事費洛蒙作祟...,我心想怎麼可能,但是當他提到了某些特徵之後...我才驚覺....我曾經聞過,我以為那是屬於她的氣味,別人都聞的到吧..但是卻只有我有反應...........原來人景觀設計和人之間散發的這種致命吸引力,其實是很恐怖的......原來野獸和人都只在一線之間呀!當然...我並不是野獸 ============================================================ 一男一女初次在宴會中酒店兼職相遇,兩人恰好站在一起,也就在不知不覺中進行費洛蒙交流。彼此的費洛蒙游移到對方犁鼻器的化學感覺接受器,進而傳遞費洛蒙訊息到腦中,經過潛意識的訊息處理,及形成所謂的第一印象。如果彼此印系統傢俱象良好,便可能開始交談,甚至表示進一步認識的興趣。(陌生人的費落蒙代表潛意識裡你對他的接受程度。) 新的研究顯示人與人的吸引與費洛蒙的化學作用有關。有的人一見面立刻有觸電的感覺,上癮般宜蘭民宿每一秒都渴望與對方相處。但有些人明明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五官端正,工作穩定,經濟狀況良好,穿著得宜,但就是無法吸引你。一個人為什麼會對特定的另一人心動,也許較精確人性的說法是因為彼此的九份民宿化學元素剛好對味。 我們現在知道性吸引力與擇偶判斷與費洛蒙有關,費洛蒙可以說是慾望的火種。然而費洛蒙並非春藥,而是一種敏銳的傳遞物質,傳遞的是資訊,而不是直接立即的性慾。 費洛蒙訊息是太平洋房屋在鼻子下交換的,費洛蒙不像其他五官的運作那麼光明正大,他的無聲無臭根本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儘管行蹤飄忽,費洛蒙的力量無可懷疑。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kr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