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一定少不了冰品天氣炎熱~我的媽阿~生完孩子後 更怕熱夏天必備 噴的絲瓜水一噴在臉591上 暑氣全消再加上風扇吹 很涼喔!紫外線是強盜讓我的皮膚好痛膚上蘆薈膠 ...舒緩多了當西裝然也少不了冰品囉~旗津 海之冰~ 好多的水果三五個一起吃 超過癮吃完就透心涼囉酒店經紀http://tw.myblog.yahoo.com/minnie-0323/article?mid=2797&next=2767&l=f&fid=11現在要襯衫上班~ 也沒時間去高雄玩~><中壢讓我消暑的 就是榕樹下ㄉ冰 隱藏版 "芒果超爽"用新找房子鮮芒果打成綿綿冰一層芒果丁 一層芒果綿綿冰 再一層芒果丁+煉乳 再加一求得芒果綿綿冰共酒店工作5層喔!每天都有很多阿嬤在2樓削芒果這是一般人看不到的榕樹下有名的還有綠豆冰喔~在火車景觀設計站附近 光南ㄉ斜對面還有鮮芋仙的 古早味酸梅冰$30 有果肉喔~還不錯喝~他的芋圓刨冰 也租辦公室好吃~一定要加上2份ㄉ芋頭!我們攤位隔壁幾家 有水果冰 也不錯吃一層牛奶綿綿冰 +5種水果591丁+煉乳+兩球阿奇儂ㄉ冰淇淋寫著寫著 我都流˙口水ㄌ.我想要一台冷氣 對著我吹 再給我一濾桶份水果冰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kr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