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電影之旅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 馬達加斯加 2 今天和螞蟻蛋.雀斑錚.死人冠.我 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喇  等公車時發生一件不太開心的事  雖然很生氣  可是不會影響我要去看電影的好心情喇  等綠2好久好久 到惹那買惹一杯飲料就進去惹seo  那飲料老闆還被螞蟻蛋嚇到  趕緊奉上飲料 一開始看馬達加斯加 2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片我會不會看得懂  因為我沒看過 1 結果我多心喇 ........ 保證看的懂 而且很多令人哈哈大笑的情結 我愛艾力基這隻獅子 婚禮顧問 看它扭腰擺臀樣真可愛 尤其是和他爸爸一起扭 還有片裡那個老奶奶很強悍 看惹有些真的很好笑  總之是部可以不用用腦子就可以看的懂的片子 很可愛很溫馨很搞笑  我愛 後來這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有巢氏房屋 就必須很花很花腦子惹 男女主角實在很多對 有時候真的會搞混 不過珍妮佛安妮斯頓真的太漂亮喇  我也很愛她  史嘉莉喬韓森的身材真是好喇  胸部大真的比較好看  我看完電影才深深這麼覺得 笨冠說她像胡瓜女兒小楨會場佈置  我覺得有一點喇 不過2位都是美女喇 看完這部片我覺得阿  如果你已結惹婚又愛上別人 真的要事先說 不要等到都和外遇對象上床惹 才來和老婆坦白 這真的很令人難堪吧........ 當老婆知道老公騙他後  即使很生ARMANI氣的把鏡子摔破.老公的衣服全部亂甩.亂丟 但是最後還是自己一一把它悶處理好來  幫老公把他衣服的摺好來放在階梯上 默默的留張紙條 : 『我們離婚吧』  這也是老婆對他最後的溫柔 另外一對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她和男友戀愛7年惹 但男友始終不娶她 兩人也室內裝潢因此吵架惹 連他妹妹都要嫁出去惹 她當姊姊的情何以堪阿 最後讓她憤而分手  可是當她老爸生病時  他妹妹的老公像死人一樣坐在那也不幫忙 她男朋友卻很貼心的主動來幫忙做家事  真是讓她也讓我感動到眼眶紅喇 房屋貸款 即使分手惹  他還是很在意她  即使沒結婚  他也是不變心 這麼好的男人怎嚜可以不要 ??? 你們說對不對阿 最後當然複合喇 重點是當珍妮佛都已經接受不結婚的事情 也不逼男主角惹 結果男主角竟然自己主動求婚  建築設計 他說如果結婚能讓她快樂  那他願意 多麼的感動阿 ~~~~~~ 看完這部讓我覺得即使不結婚也 ok 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吧 !! 看完去吃吉野家  偷吃螞蟻蛋泡菜  她人最近對我真好耶  謝謝你喇 死人錚和死人冠兩人可真要好  酒店打工 一上綠2屁股就黏在一起  ˋˊ 是有那麼好喔 ˋˊˋˊˋˊ 我吃醋惹 虧我還幫你打發陳志偉老猴 吉野家好好吃 為什我家附近不開一家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kr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